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谢紫帆 陈思雨 李静宜  /简穗晴 郭蕙宁 )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马院学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于土木楼826室收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况,各班级学生在教学楼各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212101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212102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112101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112102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12101班、2012102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912101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我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终身学习提升自我,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一审:陈思雨 李静宜 郭蕙宁

二审:李诗琪

三审: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