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文/何兰湘  图/简穗晴 审核/周洁) 10月6日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一教201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换届会议。本次会议由周惜缘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洁、团委书记王俊、兼职辅导员李佳宁,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的主要新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原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巧玲做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她提出学生干部应时刻牢记自己的重点在“学生”而不在“干部”,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注重部门团结协作,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付晓媛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将继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深入实践、甘于奉献,团结协作、共同成长,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助力学院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洁作总结发言。她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聚焦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素质拓展、权益维护、文明养成、身心帮扶等,提升自我,建设组织,服务同学,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