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图/刘蓉、王淙源、刘耀 文/刘莎莎 审核/周洁)金秋时节,阳光明媚,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6日,学校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各有关部门、学院在龙城大道设置迎新台,安排志愿者进行迎新服务,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新台前,四位新生助班热情地做好迎新接待工作,耐心地讲解入学流程。校园各处,学生志愿者们负责引导新生办理交费、宿舍登记、办饭卡水卡等入学手续。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军新、副书记周洁,辅导员王俊、李佳宁,新生班主任周翠娇、沈款,轮流值守在迎新台,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用优良的成绩来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园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2年迎新工作。据了解,学院此次迎来2022级新生102人,其中省外21人,省内81人,男生15人,女生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