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会议纪要

 

               马院纪要[2021]2号

 

202131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何军新副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通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谢立新主持党务工作,同时分管学生工作;何军新主持行政工作,同时分管人事、学科建设工作;王皓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和教学督导工作。

二、部署开学工作。

1.教学工作。老师要严格按要求上好第一堂课;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教学督察和听课;院班子成员和教务秘书、辅导员分组进行检查。

2.科研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3.学生工作。3月1日起,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况;支部在近期做好对口联系寝室的访问工作;班主任在本周参加学生的第一次班会。

4.党建工作。学习今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组织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表彰2020年优秀党员、学习标兵。

                              202132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