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会 议 纪 要

 

                马院纪要[2021]1号

 

2月23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新学期开学工作。

一、学院党政班子分工:谢立新主持学院党建工作,负责学生工作;何军新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行政、人事和学科建设工作;王皓负责教学(含实践教学)、科研(含创新创业)、督导工作。

二、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根据学校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组织全院老师学习。

三、开学工作安排:第一天的教学要精心组织,强调教学纪律,学院和教研室分别安排教学检查和随堂听课;从28日起,院班子和班主任、辅导员连续对学生宿舍、课堂、晚自习进行检查,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和其他新的变化。

四、学院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相关文件,提高政治敏感,发挥学院的专业特长,把四史教育,特别是党史教育纳入教学和党建活动,以样板支部验收为契机,把专业建设和党建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取得新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2月24日

 

 

 

 

 

参会人员:谢立新、何军新、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