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马院纪要[2020]14号

 

    7月2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招生宣传、人才引进等工作。

    一、招生宣传工作

1.7月20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了新的就业指标要求。

2.经教育厅批准,学校已列入湖南省第一批次招生,我院2020级思政教育专业招生计划为100人,针对当前的特殊情况,学院将加强网络宣传力度,制作招生宣传的推文、完善网站内容、美化页面设计,通过学校、校友、家长的联动,扩大影响。

二、人才引进工作

1.人事处通报我院思政课教师应聘总人数为16人,其中非中共党员6人,学院将初审情况报人事处。

2.设置试教、笔试、面试等环节,出题、评委老师按学校相关规定从专家库中抽取。方案分别向人事处、纪委办监察处报备,建议考试时间为728日。

三、新专业申报

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业设置有三个方向,根据学院师资情况,拟将中共党史专业作为“十四五”规划专业申报的备选。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22日

参加人员:谢立新、何军新、王皓、涂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