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马院纪要[2020]13号

 

    6月28日,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讨论皮毅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莫艳云同志、邹大虬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等工作。

    1.皮毅华同志2019年6月经组织考察审核,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编入教工二支部。预备期内,该同志各方面表现良好,经本人申请,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莫艳云同志、邹大虬同志2019年10月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按规定程序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了考试,经组织考察,征求培养人及部分党员群众的意见,认为两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生活态度积极向上,支部大会讨论同意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总支成员一致同意教工支部的意见,按程序上报上级党组织。

    2.关于校庆工作的安排。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工作相关机构,主要负责学院院史和校友联络工作,院史的编纂由谢立新、何军新牵头组织,校友联络工作由王皓牵头。涂建华、刘迪香、易永卿、李湘钢、朱文星、莫晓斌、张鹏、刘敏、邓洁莲几位同志参与提供线索、查找档案、审定文稿、走访校友等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29日

 

参加人员:谢立新、何军新、王皓、涂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