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马院纪要[2020]12号

 

    624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三全育人”“十四五规划”两个大讨论等相关工作。党委委员李斌同志出席并指导“清风校园”建设等工作。主要内容有:

一、“三全育人”和“十四五规划”的大讨论采取分阶段、分层次开展,8月底前,先要求全体教师自学文件,在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形成文字材料。下学期开学后,学院以学术沙龙的形式集中讨论,重点放在加强思政课改革的研讨上,形成有针对性的讨论成果。

二、传达关于取消住房补贴的通知。班子成员分头做好政策解读和相关人员的工作,确保思想稳定。

三、李斌委员重点强调加强“清风校园”建设的意义,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精神,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特别是端午将至,马院的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廉政教育,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八条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落实八项规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24

 

 

出席领导:李斌

参加人员:谢立新、何军新、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