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马院纪要[2020]10号


 

    62日,我院召开党总支会,讨论“七一”表彰及2020年人才招聘事宜。主要内容有:

一、党委组织部布置了2020年“七一”表彰工作,我院可推荐优秀教师党员1名(无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人选)、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含“双带头人”和优秀党务示范岗)、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拟推荐的优秀党员在政治品德、党性修养、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无处分处理情况。候选人在上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的优秀党员中产生,优秀党务工作者要求有两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院情况,陈光明、王锋娟、周翠娇为优秀党员候选人,匡列辉、蒋先寒、刘凌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教工一支部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关于人才招聘工作。2020年我院有2名博士和2名硕士引进名额,硕士的开考比例为1:3,均由学院按规定自行组织。硕士的招聘拟分为面试和笔试两部分,由何军新负责拟定方案,交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再交人事处、纪委办监察处备案实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62

 

参加人员:谢立新、何军新、王皓、涂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