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马院纪要[2020]9号

 

                 

    513日和14日,我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扩大会议(暨管理人员工作会),传达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新精神以及学院近期工作。主要内容有:

一、关于大一、大二(含五年制大三)学生返校复学有关事项调整工作。根据新的疫情形势以及学生和家长意愿,对前期的返校方案作出调整: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实行自愿返校;本期只进行理论课线上教学和线上考试;学校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等。据此,我院的学生工作相应做出调整,由谢立新、王皓牵头,按照学校新要求,从确保学生安全出发分别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工作,尽可能让学生安心在家完成线上学习。为解除学生后顾之忧,对学生困难进行摸底,组织党员志愿者,尽量解决学生的一些实际问题。

二、关于人才引进工作。沈款(湘潭大学应届博士毕业生)的情况已向分管校领导汇报,由何军新负责与人事处对接,王皓负责与其本人对接。

三、管理人员职责分工。行政办负责行政管理(含人事、资产、文化宣传等)系列内容;教务办负责教学科研(含日常教学安排、检查、科研课题申报、成果统计,协助作好采购验收)系列内容;学工办(组织员)负责学生管理、党建活动组织系列内容。要求大家明确责任,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四、学习学院财务管理和物资采购及使用补充规定。强调规范化、科学化,明确审批制、登记制和院务公开制。

五、对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的组织、参会人员、讨论内容、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进行了明确规定,要求责任到人,精心组织,程序到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14

                                    

 

 

参加人员:谢立新、何军新、王皓、张鹏、刘敏 、邓洁莲

记录:邓洁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