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授深入思政课堂指导青年教师教育教学


    2024年3月15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委员、分管教学副校长雷存喜深入思政课堂,听取了学院青年教师匡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公开课,并为匡辉老师作具体教育教学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及10多名青年教师随堂听课。

匡辉采用专题式教学方法,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形成的依据”,从近代中国国情、近代中国革命的时代特征、近代中国革命的实践探索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课后,雷副校长还同学院教师们进行了评课交流。他在对匡辉老师的课堂教育教学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向她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优化改进建议。他鼓励青年教师们在课堂上要注重与学生的互动,提高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撰稿:朱夕夜  审核: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