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部举行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

(通讯员 梁虹)2024年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在土木楼825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龚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部委员参加。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匡列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先寒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各自先后从全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汇报,并针对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提出了2024年工作设想和思路。

龚彬作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较好地体现出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努力形成你追我赶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工作氛围,一是要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上走在前;二是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勇争先;三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改革发展上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