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送新任干部履新

(通迅员 梁虹)2024年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任干部履新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曹友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曹友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冷红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汤放华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冷红的工作学习经历。

冷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工作安排,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环境,以“学生至上,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和务实务廉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同心同向,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彬、院长何军新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同时热烈欢迎冷红同志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并对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undefined

汤放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凝心铸魂;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勤政廉洁。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为建成重点马院,拿下硕士点,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