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通讯员 梁虹、王健民)2023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825会议室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彬、组织员梁虹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依次做考察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培养联系人对其平时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价,确定是否达到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并表达是否建议其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支部大会决议。

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喻方、兰晨、杨昌霞、张洁、陈思雨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宣誓仪式。


(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宣誓)

最后,龚彬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组织上入党仅仅是成为中共党员的第一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产党员,是一个不断追求的、动态的过程,是一生的追求,是一辈子的事”,要努力在理论学习上、在思想认识上、在格局境界上不断提高自己,具体包括:理论学习上要不断加强,思想认识上要不断提高,桥梁纽带作用上要充分发挥,校纪校规上要模范遵守,学习工作生活上要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