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冬日送温暖,情暖考研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度研究生入学考试送考大会

  

(通讯员 金熙媛 刘丽雯)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强信心,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1楼马院样板支部室举行“2023年度研究生入学考试送考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俊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彬、院长何军新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莹及全体考生参会。

会议伊始,何军新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为考生送上鼓励与祝福,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全体考生们放下所有的包袱与焦虑,全力以赴备考最后阶段。龚彬要求同学们切实做到“两个保持”,即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良好的身体和“两个不减”,即生活工作热情不减、学习复习劲头不减。

最后,老师们将贴有励志卡片的暖心助力礼包分发给考研学子,祝愿全体考生金榜题名,一战成硕,径行直遂,青云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