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教授亲临一线课堂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根据教育部有关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计划安排,11月23日第7、8节课,党委书记李建奇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向大二本科生,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李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应坚持的重大原则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思想性、理论性和生动性都极强的思政课。李书记深厚的理论素养、广博的知识背景、深入浅出的课堂讲解为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带来的是满满的获得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稿人:王阳华  审核:刘 卓)

 

 

 

李书记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