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南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在土木楼825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老师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深入研究和回答我国发展和我们党执政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邓洁莲  审稿:何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