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校友联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岁月不改凌云志,沧桑难泯师生情。812日下午,一场温馨而特别的欢迎仪式在土木楼825室举行。这次欢迎仪式的主角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00级的校友们,他们回到母校,纪念毕业20周年,畅叙师生情谊。我院院长夏建文、党总支书记何军新出席欢迎仪式。

会上,夏建文代表学院和学校对校友们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何军新对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他强调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努力打拼,实现自身的理想和价值。他鼓励校友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中的挑战,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贡献。其次,要处理好家庭生活和工作的关系。他表示,家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支持力量,平衡好家庭和工作是每个人都应该努力追求的目标。最后,何书记感谢大家在各条工作战线上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和支持。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