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K5V}$2E2OFXAUW7_{0XLY

 

为增进师生感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12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元旦晚会。部分老师们和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元旦联欢会。

谢立新老师的讲话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她深情回忆了同学们从入学到现在一路走来的点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厚望。何军新老师对同学们一期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认同与祝福。

晚会以一段三句半作为开场,欢快的气氛一下被调动起来。热舞、小品、朗诵、合唱等节目,精彩连连。节目中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何军新老师的独唱,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这是我们思政教育专业学生入校以来第一次大型晚会,凝聚了同学们的努力,体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对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感情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方丽瑶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