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4年4月15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的气排球小组赛在体育学院的体育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与音乐学院、土木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在C组。整个下午的两场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先与音乐学院相遇,并以2:0取得了第一场胜利。两小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与土木学院代表对垒的过程中,以0:2不敌。

4月19日周六上午,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遭遇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虽然,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但两场最终分别以以0:2、1:2失利。这样,马克思主义代表队以一胜三负的成绩在小组赛C组中排名第四,没有出线。

比赛结果虽然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但我们在比赛和训练中锻炼了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撒下了汗水,收获了快乐。赛后我们认真总结了相关经验教训,争取在以后的分工会团队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队员们一致要求和表示:把气排球的练习长期化、常态化,作为我们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和同事之间交流的一种方式,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2014年4月21日

(杨慧元撰稿  龚彬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