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 工会会员大会

 

       2015年6月30日,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四次教职工 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由易永卿副院长主持。支部书记、院长夏建文教授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 激发创新活力 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5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副院长何军新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履行职能 维护合法公益 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夏建文院长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补充条款说明》进行了解读。通过分组讨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三个报告。

    最后,经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 工会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何军新同志兼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职务。(撰稿杨慧元  审稿何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