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

窗体顶端

专题组织生活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21年7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李建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建奇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光荣传统,开好组织生活会,可以使每一个共产党员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就要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查找问题,整改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有着它的特殊性,在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时要与学科专业紧密相联,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学风,认真学、好好学,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安排,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掌握核心要义。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明确自身定位,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共创和谐发展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谢立新代表一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坦诚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今后整改方向。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