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2020年度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0年12月31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支部书记匡列辉主持。

匡列辉领学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匡列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委员刘凌霄对上一年度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今年疫情期间开展的志愿者活动和各类党建活动,以及在工作中的担当与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认真而热烈。

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述职情况,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立新书记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支部在获得教育部样板支部立项后取得的一系列党建工作成绩,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为样板支部建设和持续提升作表率。(撰稿:梁虹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