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虚怀若谷 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和政治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匡列辉主持。根据安排,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员们结合讲话精神做了讨论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领航向,饱含着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的展现和发展,为我们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激励包括我们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及时把新的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开展理论研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撰稿:梁虹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