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2020年9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理论学习为主。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烈士和抗疫勇士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和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为榜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己的教学工作能力,上好思政课,讲好抗疫故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做表率。(撰稿:梁虹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