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教工一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9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给支部9月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支部党员傅建平代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回顾个人的人生经历,感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面向党旗庄严承诺,将继续向优秀对标,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思政教师。接着,支部党员集体起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理论学习。在支部宣传委员梁虹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活动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同志通过手机微信向本次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就思政课教师如何在“三全育人”大格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撰稿:梁虹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