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联合举行思政共建挂牌活动

 

 

 

 

 

2021年9月30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2周年、第8个烈士纪念日之际,为营造学史知史、爱党爱国的浓烈氛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宣传与研究等方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湖南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联合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9•30烈士纪念日暨馆校思政共建挂牌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军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代表学院和党史陈列馆签订党性教育基地协议,双方还互赠了资料画册。同时参加共建挂牌活动的还有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市长郡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沙高新区麓谷小学、长沙高新区旺龙小学等10个共建单位。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等有关媒体参与报道。(何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