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二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就下阶段党史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立新同志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明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抓好关键环节,做好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支部书记点评等工作。支部组织委员对邓洁莲接收为预备党员、邹大虬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以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汇报,广泛征求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的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听取了一支部书记匡列辉以《学习<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有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分享了新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信息,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撰稿:蒋先寒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