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一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谢立新同志通报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情况。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明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抓好关键环节,做好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支部书记点评等工作。同时,以此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支部委员刘凌霄对支部上半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广泛征求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的建议。
支部书记匡列辉以《学习<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有感》为主题,分享了《人民日报》发表的这篇文章,在党课里融入了最新的理论信息,是党建活动和学科专业学习的完美结合。

                                                          (撰稿:梁虹 审核:谢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