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中国环境哲学环境伦理学学术年会


为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追根溯源,重温传统,启迪哲思,共创美好未来,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环境哲学专业委员会、中国伦理学会环境伦理学分会、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编辑部、山西省道教协会主办,中国环境哲学环境伦理学年会组委会、北岳恒山三元宫承办的2021年中国环境哲学环境伦理学学术年会暨首届儒释道文化与环境哲学、环境伦理学北岳恒山高峰论坛于52日至53日在山西省浑源县北岳恒山三元宫和悬空寺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三十多家高校、科研院所、民间协会的一百余名专家学者汇聚恒山脚下,探究中华传统儒释道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环境哲学的融合之径。

我院教师蒋丽红参加此次会议,于分会场做了《“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从冲突走向共生》的报告。此次会议收益良多,开阔了研究视野,碰撞了思维火花,获得了专家的指导,结识了良师益友。希望学院继续支持青年教师走出去。

(撰稿人:蒋丽红 审稿人:何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