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成功举行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2023年12月12日晚,我院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全校各学院2023年上学期上思政课的所有本科专业学生分组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思政课教师们的指导下,全体参赛小组经过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的初赛选拔和复赛评比,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全面汇报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

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们针对各队的成果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引导学生领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现实意义。参赛队员们准备充分,回答问题准确流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思想认识。(一审: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