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教育见习实践总结会

(通讯员 郭蕙宁) 1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教育见习实践总结会于一教409室举行。学院院长何军新、副院长王钢出席会议,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王锋娟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作见习总结汇报

2021级七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交流分享了本组的见习过程和感想收获,从师德感悟、观摩体验、教育环节、教学方法、教育创新等方面对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作了总结汇报。

副院长王钢讲话

副院长王钢对全体师生在教育见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后续教育见习工作和同学们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院长何军新作总结讲话

院长何军新以“努力”“辛苦”“收获”“祝福”四个关键词寄语同学们认真总结教育见习期间的经验,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拓宽知识眼界,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人民教师。(审核:王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