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学院到平高中学检查20级学生集中实习工作

  116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钢带领督导王阳华及楚静、匡辉等老师来到平高中学初中部检查20级学生集中实习工作。实习队指导老师杨慧元全程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实习队指导老师杨慧元的实习工作汇报,深入实习生教学课堂听课,全程听取了李娜同学的一节实习课,课后参与了实习组师生的评课活动。

上课课堂

    检查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结合李娜同学这堂课进行了指导性点评,听取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总结体会和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李娜同学基本功扎实、具有亲和力,能够积极调动学生积极性,课堂氛围较好。但是也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需要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中不仅要有骨骼框架,还要有素材充实。楚静老师鼓励李娜同学一是要熟读、深读教材,加强内容之间的衔接性;二是要提升对教材内容概括的能力。王钢副院长从教师形象管理、师范技能、理论素养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对全体实习组成员提出了要求。(撰稿:匡辉    审核:王钢)

评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