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开展说明

1. 任课老师请附件1《教师作品编号分配一览表》为参加复赛的作品编号

2. Word作品的文档模板见附件2)命名要求:按照湖南城市学院+编号的格式例如:某位教师分配的编号是109-111号,附件32021年第七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初赛成绩一览表》表格中编号列应填写为109110111,其对应的三个word文档是湖南城市学院109”、湖南城市学院110”、湖南城市学院111”。未推荐参加复赛的作品不用编号。

3. 所有研究性学习竞赛成绩的分数只能填写95/90/85/80四个分数

4. 1111日前请各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的附件3一览表和附件2(推荐参加复赛的作品Word。强调:Word版只要交推荐参加复赛的,且不要交PPT),收齐后发送到895186159@qq.com提醒老师们Word版成果报告的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