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相关说明

1. 5月22日前请各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的《2020年研究性学习竞赛参赛作品一览表》(附件一)和作品WORD版(模板见<附件二>,不要交PPT)整合后发送到895186159@qq.com。(省里要求5.29报送本校参赛作品)

2. 任课老师照每个教学班推荐三个的标准提交作品到教研室主任。作品编号的分配见《教师作品编号分配一览表》(附件三)

3. 材料提交要求:WORD版文档命名全部按照湖南城市学院+编号的格式例如:某位教师分配的编号是109-111号,Excel表格中编号列分别为119110111,其对应的三个word文档是湖南城市学院109”、湖南城市学院110”、湖南城市学院111”。

4. 所有研究性学习竞赛成绩的分数只能填写95/90/85/80四个分数,由各位老师自行保存,不需要发学院教务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