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莫晓斌老师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高级研修班培训

 

2013 4 19 20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大学卓越教学系列----大学教学法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长沙市分中心所在的五一大道253号湘域中央231楼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莫晓斌老师和全校其他15位中青年骨干教师一起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由华东师范大学的唐安国教授和韩映雄副教授主持培训和研讨。内容主要包括:理解学生,掌握促进学生学习的基本技巧;把握大学课堂教学动机,提高讲课效率;全面认识考试与评价,了解其基本原则和要求;大班教学的问题与对策等。两位教授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精彩讲演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参训的学员。学员们通过小组交流、网络互动和主讲教师现场指导答疑等方式进行深入的研讨,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撰稿人:莫晓斌     审核人:何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