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

教学信息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的通知》。

1.学院为每位教师购买了十八大政治报告单行本,各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究。

2.分课程给每位教师印发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对照十八大政治报告,开展集体备课和讨论。

3.2013312日,在全院教师会议上,何军新副院长就十八大精神如何“三进”,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提出了教材更新、教案更新、教学大纲更新、考试内容更新、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更新等五个“更新”,强调教案、大纲、教学内容、考试内容必须体现十八大基本精神。会后,各教研室都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