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堂演讲(1301101、1301102)

      

     

   2015年5月1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301101、102班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堂上举行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参与演讲比赛的六位选手分别从爱国、法治、诚信和富强等方面,结合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自身经历或真实事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终,通过评审团的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来自1301101班的张伊帆同学脱颖而出,她将代表我们课堂参加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锻炼了我们的能力,活跃了课堂气氛,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教学。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人:1301101班  郭子俊     审稿人:杨慧元  陈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