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教改>>正文

原理教研室第16周教研活动报道


 

     2020年64日下午4点到6点,原理教研室开展了以总结疫期教学、研究期末考试事宜的教研活动,除蒋丽红老师外出读博不在校,其他老师都认真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金课建设团队申报带头人蒋先寒、教研室主任邓凤香总结了疫期教学情况,认为在疫期我们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了慕课+直播大课为主要形式的远程教学,其中慕课学习已于531日结课,全体55个班级1774人学习成绩85分以上者有1418人,75-84分者247人,详细课程成绩表已经下载,正在整理中。大课直播也已结束。会议要求相关人员做好大课总结。

其次,讨论了期末考试事宜。邓凤香传达了学院期末考试相关部署和要求。会议讨论了出题原则并要求涂建华领衔出题。

第三,会议决定由王锋娟代表教研室参加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初赛,刘寅代表教研室参加2020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撰稿:邓凤香 审核:何军新)

                                    

 

图为教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