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党委副书记何旭娟教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6月23日晚上7:30,党委副书记何旭娟教授在管理楼208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9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形势与政策课。

何旭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入手,从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的角度,深刻阐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从“九个坚持”具体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从坚持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高度,探讨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途径和方法。

最后,何旭娟结合当前高等教育的现状、湖南城市学院的实际、同学们面临的大好形势,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学牢基础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何军新       审核:王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