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给土木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610日晚上7:00党委书记李建奇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土木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讲授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百年探索及基本经验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书记用亲切又生动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内涵及特征百年党史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百年探索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铿锵有力的指出:只要我们中国共产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就一定能够把我们党建设成世界最强大政党,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早日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李书记的讲课内容丰富,风趣幽默和学生时有互动,同学们深受鼓舞。通过对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自我革命及其基本经验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基础知识,开展社会实践开始,响应党的号召,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撰稿:姚艳霞 审核: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