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副校长何振教授为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69日上午,在1教108教室学校副校长何振教授为理学院1909301、1909302班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908601班共计130余人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何校长立足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历史故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个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世界之问。课程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结合学校事业的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历程,这既是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也是一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课,还是一场年轻学子难得的党课,同学们深感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学习的开展,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认知,深刻领悟了中华民族精神,激励同学们在行动中树立理想信念标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撰稿:皮毅华 审核: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