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我院原理教研室一行赴湖南农大开放式课堂交流学习

 

5月31日下午,湖南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六次开放式课堂培训在湖南农业大学如期举行,我院原理教研室涂建华、肖爱民、邓凤香、杨慧元一行四人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听课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进行本次课堂开讲由湖南农业大学马院副院长张云英主持,交流研讨由湘南学院马院院长廖义军主持。吉首大学王飞霞博士担任主讲,授课主题为“共产主义何以可能?——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及其最终实现”。王飞霞从预见未来社会的方法论原则、共产主义社会的基本特征、实现共产主义的历史必然性与长期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共产主义信仰问题。

整堂授课思路清晰、内容完整、底蕴深厚,娓娓道来、润物无声。听课教师代表认为,王老师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听完课收获满满,称赞开放式课堂办得很成功。

(撰稿人:邓凤香 审核: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