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第十二届微照片实践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5月29日周六晚上19:30至21:3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办的湖南城市学院第十二届“五微”实践教学模式之“微照片”展示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级文科类专业学生当中开展了“学习党史,做时代新人”的“微照片”实践教学活动。

经评选,艺术学院2007304班邓江平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唱表演荣获特别奖。管理学院2004401班黄得洲组 “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等2个作品获一等奖,文学院2005104班龙金凤组“党史书香沁校园”等4个作品获二等奖,教育学院1906805班喻慧敏组“红心向党 不负韶华”等9个作品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军新教授作了精彩点评,他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出色表现。他指出:选手们以微照片和歌唱表演传递爱党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奋勇向前,驶向更好明天。

(撰稿:佟志阳 审核;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