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试卷及成绩管理


1. 答题卷:形势与政策课为考查课,试卷纸均用A4纸手写作答完成。

2. 答题卷格式要求:正反面作答;纸张正面页边距留白(上:3cm,下:1.5cm,左:3cm,右:1.5cm),纸张正面页边距留白处上方写学籍号,班级,学号,姓名;纸张反面页边距留白(上:3cm,下:1.5cm,左:1.5cm,右:3cm

3. 试卷封面:见2020.4《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装订封面》。封面上的阅卷教师和审核人必须由教师手写。

4. 试卷装订:按照封面、成绩表、试卷、封底的顺序装订。均用A4纸。

5. 成绩表:表格模板见2020.4《形势与政策》成绩表。任课老师于每个学期的第18周前将电子版和一份本人签名纸质版交学院教务办。在第四个学期时,学院教务办再将前面三个学期的成绩册发给任课老师,由各班任课老师计算出最终成绩。

6. 最终成绩:将四个学期的期终成绩的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并由第四个学期的任课老师录入学校教务系统后,打印两份交学院教务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二〇二〇年四月